Horse

afd名″无心者″。
变化系性格,社恐杂食产梗机,搬粮与联动爱好者。
目前的脑洞皆免费提供只求写好@我。
若非意外死亡必填坑。

[主咒回]玩家告白失败后


ooc属于我,男神属于你们


不是真的玩家!

非典型第四天灾流

又名《如何从自己手下抢救世界》

女主为咒回原住民,本性善良,但和平行世界的自己一样有人格障碍,与现实有割裂感。称自己和同位体为玩家。

能联络亿万兆平行世界的自己(此处借鉴白兰的人设)

可能综其他动漫

参考《三体》光粒武器




①只有自己,是最值得爱的人。 

②因为,你们·很·弱·啊~

                                by某玩家




不出意外地,五条老师把你送的甜品都吃了。

无论是他撒娇要求的,还是你主动送的 。

然而,那些鲜花和写满青涩爱意的信,最后却静静躺在了垃圾桶。


你觉得这样不行。


虽然你咒力低微到只比禅院学姐多一点,没有术式,只是个名副其实的四级咒术师,和最强相比是云泥之别,而且特级咒术师确实很忙,但是——

这也不意味着他可以一直吊着你不回绝啊!!!


第二十次为垃圾桶里的东西默哀后,我回到宿舍,决定申请场外援助。

默默祈祷后,把自己的求助塞进″漂流瓶″,随机碰瓷一个有同位体的平行世界。


″嘟——嘟——,摩西 摩西?This is World-destroying player (灭世流玩家) speaking.″一个轻快如夜莺的声音从意识海传来。


那个声音继续说,"我早已经亲身实践证明过:追男人不如平推咒术界反正他们很弱

攀登你的科技树,建立你的人脉,所有的资源都要利用起来。所有的‘你’永远在你身后。


So,亲爱的Love player,尝试一下新类型如何?不管是步步为营把咒术界的腐朽制度推翻,还是快刀斩乱麻崩坏整个Japan (日本)甚至全球,都相当解压哦~反正万能的楠子A梦大人同时给十个世界回档也有余裕。″


(齐木·意识海平台高级维修员·非玩家·心灵感应监督中·齐灾某平行世界日常为小妖精挚友收拾烂摊子·超能力者·楠子:

呀嘞呀嘞,跟空助一样恶趣味的家伙勿cue我,我听得到 )



你意识到自己好运联络上了一位相当牛逼的同位体(听起来至少打出结局后回档两次),当即决定抱大腿。


不过……

″可我只玩过恋爱游戏呀?虽然原定的虎杖没了,五条悟亲昵却若即若离,现在一个HE都没打出来…现在我只想让NPC跪下唱征服。″


″阿拉,少年院与交流会之间的时间线吗?No problem.我正好在外太空赏完烟花有点无聊。下一个回档前我会用你附近没有Player的世界演示给小萌新们,记得在意识影院为我打call哦!"




你下意识忽略了"烟花″,以为大佬炸了一颗无生命的行星玩。


后果是当你目睹那个和你面容相似的少女如何在太空舱内远程操作,用远超当代的科技″引爆"恒星时,意识海里欢呼的萌新(刚觉醒的想加入灭世流的)玩家中只有你格格不入。

蔚蓝星球被红巨星吞没的画面让你在宿舍吐得昏天暗地,眼泪汪汪。



后续:意识论坛中 猫猫炸毛jpg. 广为流传,深受众玩家喜爱

(求你们别截图了呜呜呜呜

     ——来自一个萌新玩家的刷屏)





好想把同位体灭世的过程写成观影体

有人愿意代笔吗不然我只能继续自割腿肉了(⋟﹏⋞)

意识影院由于一场意外 在现实中具象化,让女主以外的人看到平行世界如何毁灭。


评论(1)

热度(15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