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se

afd名″无心者″。
变化系性格,社恐杂食产梗机,搬粮与联动爱好者。
目前的脑洞皆免费提供只求写好@我。
若非意外死亡必填坑。

[主咒回]玩家告白失败后2

又名《如何从自己手下抢救世界》

可能有后续也可能没有 

ooc属于我,男神属于你们


不是真的玩家!

非典型第四天灾流


女主为咒回原住民,本性善良,但和平行世界的自己一样有人格障碍,与现实有割裂感。称自己和同位体为玩家。

游戏人生,不把原著角色当人看是固有属性,不洗白。

像没踢一样地踢便当(比如收藏癖发作时)


能联络亿万兆平行世界的自己(此处借鉴白兰的人设)

可能综其他动漫


本章以论坛体为主

水了好多其他动漫还没进入正题

因为对描写原著角色不太自信

(对手指)




第一篇


近日,在连轴转出任务中得空休息的五条老师终于发现,那个乖巧的学生这几天都没有主动送东西给他了。

“终于放弃了吗?𣎴愧是我GTG( Great Teacher Gojo),在不伤害学生自尊心的情况下还能委婉拒绝。”全然忘记了自己还收下了那些甜品。



当然,真实情况完全不像他想象的那样。

所以你最近在忙什么呢?

你正在为劝阻同位体们不降临这个世界焦头烂额。


″所以说恋爱先打不通真的没关系的啦!你们登陆我的账号我回来了感觉会犯尴尬症啊摔!″

你在意识论坛里胃痛地跟一众兴致勃勃的玩家据理力争,简直和劝白兰𣎴搞事一样艰难。



“大神应该不会来你这么个脏(遍地咒灵)乱(高层烂橘子多)差(科技相对落后)的小地方。”你试图安慰自己。

″但万一有人想研究生态失衡(负面能量远多于正面能量)呢!我可不想成为小白鼠之一!"

“那个图书馆里经常借书的谁还因为帐号防火墙被攻破成了无异能世界里唯一的异能者。太惨了,被NPC牢牢盯着不能自由玩耍什么的。″


自我调节以失败告终。


论坛里你的帖子被置顶了,于是不管是恋爱流玩家、灭世流玩家还是其他乱七八糟的类型都来了掺一脚。


[十万火急!其他玩家非要来我的服务器推销游戏怎么办?我现在都没空攻略了!]


楼1:我记得新人玩家可以请求新手保护,但没有权限封闭世界。楼主尝试新类型不好吗?


楼2:新手保护只是有重要角色(包括玩家)死亡后无偿提供存读档服务。已经很不错了,毕竟我还看过一群大佬卖身卖资源打工还债买回档机会


楼3:我猜到楼主是谁了。这么纯良的玩家可不多见,我也想欺负欺负( ̄y▽ ̄)~*捂嘴偷笑


楼4:租用账号可以赚钱,你把价提高一点,再多加几条限制要求,就没什么人来了。楼主的世界可以和异世同位体订束缚吗?可以的话就是双重保险了


楼5:以在下个人之见,愈是高难度游戏愈能吸引大神。不怪乎她们恨不能替身上阵。


楼6: 回楼5:我的自我定位是旁观者,所以看别人打游戏也觉得是一种乐趣,但楼主不在此列吧


楼7:呐呐,为什么不去求助别的世界的游戏专家·NPC(没错我就是游戏小白)?点击新手引导过来吧,擅长恋爰游戏的虽然不多但也能在图书馆碰到呀(◕ˇ∀ˇ◕)


……


楼100:好像恋爱流的玩家都比较惨。上次全论坛最火爆的帖就有个玩家想贴贴一个粉发女生反被杀(理由是一个叫雪辉的男生好一出狗血剧可怜玩家成NPC内部消化工具人),上上次是姓川上的攻略对象被其他NPC追求者分尸了…


楼101:是现在那个有污染物扩散到邻近世界的地方吗?那里和scp基金会世界一样会自然性毁灭,比玩家灭得还勤。


楼102:意识图书馆里的《伊藤润X故事集》也只能当对应人物的剧本或者单纯故事看,作为攻略不够格呀


楼103:路过同类型恐怖游戏流玩家表示赞同。确实,恐怖角色层出不穷,剧情杀和因果律防不胜防。


……


把有点歪的楼仔仔细细翻了三遍。

你心里一合计:

社死程度:

同位体看着你玩崩>>

看大佬开你的号披你的皮进行完全𣎴符合你性格的骚操作>

系统( NPC披皮)全自动代理(只要你不说就没人知道&再说NPC不算人)≥

场外引导(可以理直气壮地宣布没找玩家代打)


于是你点入楼7推荐的″新手引导″,直接看到大批从原世界请来的自带专业技能NPC。

因为一本白色封皮的图鉴出现在意识海里你的虚拟小人手中。


然后翻到你最想找的

NPC担任的常驻场外游戏指导:

游戏之神、超高校级的游戏玩家、King、空白、干物妹、不 死者之王……


图鉴除了NPC全身照、姓名、技能等基本信息外,还贴心标注了爱好和雷区,甚至在附录标明以何种方式招聘,着重强调作为一个和谐友爱的游戏社区只是施展才能的平台,绝对遵循人道主义、自愿原则,连注定领便当的角色也可以超脱命运,在亚空间开启新生活。


你有自知之明,只是个一杀都没拿过的小萌新养不起好牌,不如找相性更合的。

慢点通关也没事。毕竟你在多次失败后已经佛系了。

不管过程如何,也不管要付出多大的牺牲,在你的世界,只有游戏才是一切。反正只要最后获胜的人是你,那就没问题了。








最后一段改编自《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主角路哥的内心独白。装b神句yyds

好不习惯,总不小心把第二人称写成第一人称( ๑ŏ ﹏ ŏ๑ )

猜到综了哪些番和角色了吗?(*^ω^*)

评论(3)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