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se

afd名″无心者″。
变化系性格,社恐杂食产梗机,搬粮与联动爱好者。
目前的脑洞皆免费提供只求写好@我。
若非意外死亡必填坑。

杂记14

心累一日·一天中的心累事·记录


原创













去母系那边亲戚家拜年。


有长辈在车上开着车窗接电话还抱怨车开太快。


到了以后,我坐沙发上玩着手机,感到身后被什么轻碰一下,然后马上瞄到一团黑影掉到左前方墙边与杂物缝隙。

经信息整合推出是只溜进新装修的家的老鼠。

爸硬说没碰到。

˚‧º·(˚ ˃̣̣̥᷄⌓˂̣̣̥᷅ )‧º·˚

吃完饭回家后我用酒精喷雾给自己消毒。


有亲戚塞三百大钞给我。因来之前爸的提醒,我拒收,到处躲,还来了个″秦王绕柱走″,结果还是给得逞(◦`~´◦)塞兜里。手被抓得很疼

给妈让她转交,她没成功,想给我我也不要,她就自己拿着了。

回家后,微信问她还了没,她说外婆拿了年货过去拜年的。

(✘_✘)


过年最讨厌的事

1.收红包,尤其是关系较远的。明年得还(虽然这块是家长负责)。

2.吃宴时讨论。表妹充分发挥口才,对房价等信口拈来。她问我能否本科毕业前就考研,我想考哪个大学的研……我都答不上(这么废柴还真是对不起曾给表妹补课的我啊)

佩服她那么游刃有余,很多人一起大笑时我只觉得心烦气躁,格格不入。




今天唯一让我兴奋的是吃到了″日本豆腐″——是道热菜,上层鸡蛋蛋汤,下层有圆盘形黄色果冻状东西







明天要去接种第三针了。晚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