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se

afd名″无心者″。
变化系性格,社恐杂食产梗机,搬粮与联动爱好者。
目前的脑洞皆免费提供只求写好@我。
若非意外死亡必填坑。

[综]作家误入次元聊天群0

含大量迫害

练手作,严重ooc、不合人设之处欢迎指出

会有剧透和改剧情

不同角色串片场、三次元破二次元三观的话可以算另类的第四天灾吧


本篇有尝试怪异规则写法

"狗"是克苏鲁神话中的廷达罗斯猎犬




群聊名称:

作家眼中:和谐友爱跨片场语c群

充气纸片人眼中:异时空互助会


[置顶][群公告]:请务必遵守群规

1.已报皮成员必须符合剧情人设与逻辑,禁止自爆现实信息

2.与群成员私聊前必须在群内告知并征得群主同意。

3.群活动中发现形态模糊的狗状生物或携带刀剑的骨质敌人须立即汇报

4.交易服务会在成员接受代价后自动收取手续费,不予退回。请在使用该功能前考虑好能否承受,并由群主见证

5.违反群规四次者必须退群

6.若本群将因特殊情况解散,请提前查看并按照群公告加入新群


(匿名不可见)

7.有匿名成员发言时请无视,不要回答并向群主私聊举报

8.群红包只有群主发的可以抢。群成员平时禁止使用该功能

9.新成员应及时领取旧印并随身携带,如有丢失,不要声张,仅向群主报告补办



违反任意一条群规请后果自负




"五条老师,我们手机里出现一个奇怪的软件!″

″阿拉,老师我也是呢!真有趣,用其他手机也会出现,难不成是网络诞生的咒灵?″



″呀嘞呀嘞,真是麻烦,又要我出场了,明明我只是个普通高中生。你以为有咖啡果冻就…

哦呼!

……

行吧。"



″哈——这是什么?学园都市哪个混蛋偷偷摸摸做的新实验吗?

……

嘛,既然对那个小鬼有好处…″



″……无所谓了吧。

明明计划好了,所有人都能得愿以偿,居然在我即将退场时出现…我会保护好他唯一存在的世界。"



″什么玩意?!未来科幻风的光屏?是邪神D又在找乐子了吗?”




″这块亮亮的浮在空中的东西是什么?″不同世界的人(?)们发出同一个疑问

不计其数的人收到邀请,但入群的只是少数。

最终,群中活跃者比之潜水窥屏成员,正如冰山一角。






另一个群

群聊名称:恶之花

另加群规:本群群主由高维人类选择,每周日交接,不连任;

一经发现群内有模因污染现象则本群解散

群成员:邪神D、鬼王无惨、黑绝、脑花、真人、花御、两面宿傩、丘比、江之岛盾子、齐木空助、欧若斯·福尔摩斯、Joker(DC家反派)、小丑女、毒藤女、琴酒、死屋之鼠……


评论(1)

热度(20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