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se

afd名″无心者″。
变化系性格,社恐杂食产梗机,搬粮与联动爱好者。
目前的脑洞皆免费提供只求写好@我。
若非意外死亡必填坑。

推文6 含蓄细腻有″爱″的克系风晋江文

评论区补充


迪化克系文·传送 


注意标签,谨防踩雷


大概是我看过的最早一本明明不着一字却让人大呼刺激的…

[综英美]我的变种能力为什么这么羞耻

本文包含小众情感等元素,建议18岁以上读者观看。

作者:虽矣

类型: 衍生-纯爱-近代现代-西方衍生

进度:连载中

风格:轻松

视角:主攻

字数:292751 字

收藏:18615

营养液:13164

更新:2021-12-30 11:49:51

签约:已签约

亚度尼斯脱光了衣服。

他舒展身体,赤着脚在木制的地板上踱步,同时感到被束缚和毫无束缚。

有些冲动就藏在他的皮肤下面,藏在他的肌理和血液中。

焦虑。躁动。火焰永远在他身体内沸腾,而且永远无法被满足。澎湃的激情无时无刻不在翻涌和滚动,炙烤他,折磨他,摧残他,也重塑他。

……

有人低声喟叹:“多美丽的一头野兽啊。”

(文案节选自第20章)

更多完结文专栏可见。

注意事项:

1.剧情流,慢热。不卖股,没有修罗场。所有副cp全部走任何情况下出现过的官配。

2.综世界观,主克苏鲁,比较硬核的克苏鲁风,时间线和具体设定以本文为准。

3..X控、X党、X派(此处X可以任意选填)勿入。对某些西式思想无法接受的,有任何不适的,请立刻弃文逃生。

内容标签: 英美衍生 恐怖 超级英雄 爽文

一句话简介:主克苏鲁。





昨晚偶然发现了这本非常符合自己脑洞的文,lucky!

《论如何收容异常物》

本文包含小众情感等元素,建议18岁以上读者观看。

作者:何时赴百川

类型: 衍生-纯爱-架空历史-其他衍生

进度:连载中

风格:正剧

视角:主受

简介:身为可以吞噬负面情绪的异常物,以利亚误入了一个遍地都是咒灵的世界,开局就死了三次。

后来他发现那群长的无比掉san的咒灵,好像都在他的食谱上。

以利亚:“……”

这就很尴尬了。

………………

注意:主角性格有缺陷,部分捏他克苏鲁及基金会,中二有,ooc有,自设有,保证HE,Cp大概率五条老师

内容标签: 恐怖 少年漫 异闻传说 咒回





克系风味浓郁,但比上本还像纯爱

《让全宇宙一起掉SAN》

本文包含小众情感等元素,建议18岁以上读者观看。

作者:看板娘厨力放出

类型: 原创-纯爱-幻想未来-传奇

进度:已完成

风格:轻松

视角:主攻

字数:429293 字

正常版文案:

祂来自于宇宙深处,是最初的生命,也是最原始的混沌。

祂是阿撒托斯,是神上之神。

——那一天,人类的科技尚且无法侦测到的遥远星球上,诞生了不可名状之物。

**

前联邦元帅、现一级在逃通缉犯伊戈尔·苏利文,偶然间流落到人迹罕至的荒星上,走投无路之下,甚至想到了死。

然而在他决定放弃自己生命的前一秒,自称是外神的存在降临到他面前。

从那天起,阿撒托斯找到了自己唯一一位眷者。

从那天起,伊戈尔握住了从深渊里面照射出来的光。

所有人都说祂是邪神。

而我却在祂身上看到了世间美好的一切。

在苍穹的眼里

地球只是一个孤独的年轻人

他浮在月亮之上

但他的心却在银河系里流浪

——法尔赫·塔塔米《玫瑰的图腾》

阅读须知:

1 主攻,无生子,星际ABO设定,强强,简而言之是个社恐严重的触手怪大魔王在主科幻的世界观里为所欲为并和武力值max但幸运E的beta眷者谈恋爱的故事。

2 未来轻奇幻,异能+科技+神明体系三头并进。

3 主题是救赎与被救赎,吓人与被人吓,温柔治愈向小甜饼。

内容标签: 强强 奇幻魔幻 星际 爽文



即将完结的有点意识流的小说,可以当成单元剧和all向来看 

关于我在梦中成为他们母亲这件事

作者:千秋兮

类型: 衍生-言情-架空历史-东方衍生

进度:连载中

风格:正剧

视角:女主

Q:身为母亲有什么感受?

A:泻药,就感觉当了个万人迷吧,孩子都很可爱,就是有点缺爱,动不动就疯批一下……虽然我也很好奇为什么最后我从天上掉下来的时候,他们都有曾经关于我的记忆……不过这一点一想到第四个孩子虎子突然变成第一个孩子、好像也不觉得记忆这方面有什么奇怪的了。

对了,虽然这句问答比较阳间,但整体氛围还是很阴间。

每一次噩梦都会有爱我爱到疯狂,想当孩子他爸的人……但是但是!我最喜欢娜娜明了w!

是娜娜明治愈了我w

#关于感天动地母子情这件事。#

##

—罪恶,吝啬占据了我们的头脑。

—同样,母亲也是如此。

阅读指南:

*孩子:蓝莓酸奶,wtw,甚尔,虎子。

*娜娜明出场最晚……(。)

*给娜娜明全世界最好的爱w!

*全员重生:跟妹有关系的全重生w

*严重ooc

内容标签: 综漫 少女漫 生子 咒回




好可爱!点击看克系神养出健全的崽

请用阳间的方式养崽

本文作者建议18岁以上读者观看。

作者:贤者金鱼

类型: 衍生-言情-近代现代-东方衍生

进度:连载

风格:正剧

视角:女主

作为克苏鲁神话体系下的邪神,寂寞的你想要成为一名母亲。

拟人态的你,拥有漂亮的面庞,空洞的眼神,柔软粗壮的红触手,黏腻的吐息。

你觉得你完美无比,还很纯爱,怎么会有人类不喜欢你?

于是你绑架了系统,开始了养崽生活。

你养的第一个小孩是个嘴角有疤的小朋友,非常叛逆,你为他缝补旧妈妈,做了黑绿色的特色美食,还给他造了身体能裂成两半的章鱼宠物,你好辛苦,呜呜。

可他并不理解你的辛苦,他温驯静良的外表下是冷漠讥诮与桀骜不驯,他从来都不属于你。

你伤心地在他成年后离开了。

你养的第二个小孩既嚣张又漂亮,他冰蓝色的瞳孔光辉闪耀,像流动的冰河,尤其是战损后血凝固在睫毛上的时候最美。你好不容易和他混熟,他也愿意被你驯养,结果就在十七岁那年,他试图将你祓除,你们分道扬镳。

你养的第三个小孩有着四眼四手,是个天生坏种,别人的孩子做错事,会说:“QAQ对不起,我错了,我不应该这样……”

他做错事,则会不信邪地眯起血眸看你,然后说:“那怎么办,我把他妈也给杀了?”

糟糕,你气得血压上来了。

你们相当不合,你们彼此不爽,你们撕起来了,斗智斗勇斗得轰轰烈烈,最后两败俱伤。

你思考:淦!你究竟做错了什么,你明明只是想养崽而已。

你罢工辽,心灰意冷,成年后的他们却都出现在你面前。

被他人所畏惧的天与暴君说:“别离开我,我是个笨蛋。”低头掩盖了翡绿色眼中彻骨的疯狂。

世界最强白毛嘴上说着:“为什么你就是不肯示弱?”手却死死拽住你衣角不放。

诅咒之王试图将你禁锢,他在血骨堆积的王座上露出复杂的神情:“你这个女人,真是越看越可恨啊……”

【阅前提示】

1邪神养崽,ooc,私设多,温馨治愈【恶魔低语】,绝对纯爱,正文第三人称。

2崽是一个一个养,时空上有所重叠。

3两面宿傩不是幼崽,他是重生到幼年的躯体时被女主养了。

4前期纯亲情养崽贴贴,成年且断绝关系后才会有感情线,女主结局一定会有CP并1v1的。





恨不相逢在花市。真·人外,不过主角人形

【综漫】反派人外吸引器

作者:三秒一碗中草药

类型:衍生 纯爱 近代现代 东方衍生 主受 轻松

标签:猎人 快穿 咒回 JOJO

主角:艾尼尔

配角:人外,非人类,

一句话简介:平等地爱着每一只狗狗。

立意:大爱无疆

简介:艾尼尔,某游暴热角色top1,攻略者中人外玩家的占比是惊人的100%,游戏后台的数据甚至判定艾尼尔对人外玩家有着绝对的引力。

艾尼尔对非人生物有着绝对的信任与爱,但同时,他给予的爱是等份的。

接触艾尼尔之前的非人类:(嗤之以鼻)看我撕开这个人类病殃殃的虚伪外表,让他恐惧、让他憎恶,让他暴露出真实的肮脏与丑恶!

接触艾尼尔之后的非人类:(流泪狗狗头)老婆,爱爱我,我是亲亲老婆的乖狗狗,没有狗狗比我更乖了,老婆不要去看别的狗狗呜呜呜。

艾尼尔看着眼前嗜血凶残的非人类们,笑着张开双臂,“拥抱我吧,我的爱人。”

“爱我,再爱我多一些。”

他接受并且信任一切非人类的热爱,不论是窥视还是禁锢,锁链还是温巢,艾尼尔都会将其包裹在自己柔软的怀抱中,一次又一次回应着这些扭曲病态的情感。

非人类恶犬们相视,眼中充满了对彼此的嫉妒、贪婪与杀意。

恶犬,是最不容易满足、最容易嫉妒的啊,主人只“爱”着一条狗就够了。

阅读提示:

①万人外迷,很苏,是一个到处寻找新的狗狗的病弱狗狗。

②有ooc,无原著cp

③艾尼尔胃部消化不了正常食物,只能依靠生命力/能量体充饥,不过从没饿过,每次都被非人类喂撑。

④艾尼尔平等地爱每一只狗狗(划重点,平等)

————

咒回(暂完)

主要:真人、宿傩、花御、陀艮、特级咒胎、咒灵。

人类涉及:虎杖悠仁、吉野顺平。

猎人蚂蚁篇(进行中)

主要:蚁王、尤匹、普夫、彼多、其他嵌合蚁。

人类涉及:

鬼灭,主要:上弦十二鬼。

JOJO,主要:各个替身,还有鸟。

死亡笔记,主要:硫克、其他死神。






只有四张但章章很肥

[咒术回战]触手人外娘的奇妙冒险

作者:小七与小气

类型: 衍生-言情-近代现代-其他衍生

进度:连载中

风格:正剧

视角:女主

字数:52839 字

收藏:170

营养液:90

更新:2021-10-05 17:46:59

签约:未签约

简介:①女主是个真资格的人外,没有是非善恶观和伦理道德观,涉及很多过激且背弃伦理的成分,没开玩笑,不能接受者误入。

②以负面情绪为力量的咒术师,与,没有人性没有负面情绪以至于连咒力都没有的人外娘,这二者间的冲突一定很有意思,于是以此作为基础脑补出来的阴间故事。

③记录脑洞的流水账写法,感情线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④时间线横贯千年前至现代,女主没名字,她也不需要名字,所以就叫她女主。

⑤用爱发电,作者需要评论鼓励,谢谢各位了。

内容标签: 幻想空间 灵异神怪 奇幻魔幻 咒回

评论(13)

热度(7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