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se

afd名″无心者″。
变化系性格,社恐杂食产梗机,搬粮与联动爱好者。
目前的脑洞皆免费提供只求写好@我。
若非意外死亡必填坑。

杂记6 我对克系神话认识心路&推文

顺便以一些含克系元素的小说为例



最核心的思想,人类对于未知和恐惧无能为力(,有反智倾向)

《我成为古神之后》

《不可名状的聊天群》


爱手艺原作风格的话,祂应该是″主不在乎″

                                      ↓

对于未知和恐惧依然有探索和抗争的勇气    《白蔷会》(?)      

                       《听说我是反派

《蓝白社》

关于模因与认识

《全世界都以为我是神明》

  ↓

此外流露出人性的温情,思考人与外界的关系

《论如何收容异常物》



评论(1)

热度(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