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se

afd名″无心者″。
变化系性格,社恐杂食产梗机,搬粮与联动爱好者。
目前的脑洞皆免费提供只求写好@我。
若非意外死亡必填坑。

杂记11 关于五条悟与一方通行与朋友

除夕快乐!






共同点:全白,最强,时尚(一方条纹服与五条墨镜等),擅长计算头脑好,无死角防御,带小孩,像反派的主角,近战法师


相反点:强壮与纤瘦,极端甜党与黑咖啡爱好者,天然白与后天白,体术大佬与菜鸡,人间油悟与苦大仇深,外热内冷与外冷内热,光与暗,教师与学生,封建家主与科幻实验体





s:我有一个奉行大义的黑发男性朋友,他是我的善恶指针


a:我也有一个爱管闲事的黑发男性熟人,他让我见到了光


s:他忍受难吃的咒灵球也要守护大义


a:他屡进医院,经常断手也要帮助他人


s:他死前也断了一只手




s:他的眯眯眼很阴险,还长了张聪明的脸,结果比谁都固执


a:那家伙是个表里如一的笨蛋


s:他最后崩溃了,杀父母祭天,还加入邪教当教主,伤害普通人


a:他失忆后还是那个舍己为人的笨蛋。听说出现了一个上条派系,但他好像,不对,一定不知情

评论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