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se

afd名″无心者″。
变化系性格,社恐杂食产梗机,搬粮与联动爱好者。
目前的脑洞皆免费提供只求写好@我。
若非意外死亡必填坑。

[综]作家误入次元聊天群8

含大量迫害


女主把群当"装了需要保养的工具的工具箱"


克系神话为基底(虽然出场不多)


练手作,严重ooc、不合人设之处欢迎指出


会有剧透和改剧情


不同角色串片场、三次元破二次元三观的话可以算另类的第四天灾吧


0 


本篇一次迫害四人(上条疑似成团欺),当新年番外看吧






某高维存在截获了部分低维交流信号




反诈的跨片场语c群



我:米娜桑,新年快乐!过年了,我来免费发点福利吧。惊!大火新番与实力老番撞人设(1) txt. 
 

教主不涮脑花火锅:新年快乐,作家小姐。


麻辣教师: Thank you啦作家小姐。上次抄我们设定的还是木叶技师和他的反派挚友。果然我和杰是最强 [猫猫得意jpg.]


上条先生又不幸住院:不是…明明咒术回战是新番来着。我记错了?


教主不涮脑花火锅:咒术回战也是很有实力的。


麻辣教师:记错了呦~最强的我们毋庸置疑是实力老番(=^▽^=)


愿新年平静:呀嘞呀嘞,正常人应该知道鸡掰猫又在混淆是非了。


理事长没空:无能力者,需要来个电击清醒一下吗?


上条先生又不幸住院:呃,我翻到之前的聊天记录了。明明没记错为什么受伤的又是我!


群主:明明我出的钱让作家发她的人设分析…


我:土下座道歉


理事长没空:无聊。我带小鬼去新年参拜,不看群了。回见。


我:学园都市有神社?不会出去了吧?


我:还真去参拜了……虽然大爷好像很少说谎,是最后之作的话也不算ooc。








作者有话说:明天凌晨三点起来去爬山拜菩萨,而大晚上还有烟花声。摸完这篇,试用定时50分发布,我先睡为敬。

评论(2)

热度(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