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se

afd名″无心者″。
变化系性格,社恐杂食产梗机,搬粮与联动爱好者。
目前的脑洞皆免费提供只求写好@我。
若非意外死亡必填坑。

脑洞15 [综]一名称职工作者的正经自述

灵感来自晋江小说《关于普通人的我想要最强成为我的狗的这件事》

不知不觉设定得很详细

捏个兴趣不算很奇怪,守原则,有点周扒皮但极护短的店长大人(♀)


新年快乐!






我的座右铭是″劳动不分高低贵贱″。



在这个服务业中,我经常亲力亲为,只是兼职老板。偶尔会发掘好苗子,千方百计邀请加入,为员工图鉴厚度添砖加瓦,也为客人提供更多选择。绝不是某超能力者随口吐槽的″收藏癖″!



被某金发会员投诉前,我坚持招揽并观察了那个拒绝我的璞玉很长时间。

显然,齐木君比起接受,更习惯于施予。虽然不管他做同行还是客人我都不介意,但我更期待他开发出新属性的样子,一定相当美丽。

这份期待不仅出自增加客源的愿望,也包含不可被他知晓的私人欲望。

(店长:从小有不可控的读心技能,理论经验相当丰富吧

某金发会员:楠雄是天上明月,怎能让烂泥的肮脏邪念给玷污)



积极开源的益处之一:通过交易,订好契约,我能暂时使用一些会员客户的技能

比如,超高校级的分析师:来自两名挑剔的会员,故我使用时效果与原版差不多。

上两位拥有者一个陷入绝望散布精神污染,一个满口“无聊″几乎失去世俗的欲望。

所以我只用在关键处,比如六眼也无法判断的癖好倾向



″万分抱歉,五条先生,没想到您正在使用。因为店里放置play的道具不足,我必须尽快回收狱门疆。”


咒力世界,虽然要打扫的垃圾种类增加了,但新员工大丰收,新客也多,好感up:


1.水母又漂亮又能用于捆绑还能配制专用毒素,还有自保能力。什么,你说大部分客人看不到?没问题,店铺有下了结界的特殊包间。


2.可变形为不同形态的人形咒灵,恢复力强大,适合充当一些客人的沙包。

(店长:自此本店有了整容、调节体形、修复断肢、修补器官等新的会员专享服务

某雾之守护者:我只是为了修补器官才想办会员,其他服务真的不需要,所以未成年限制可以放低点吗?)


3. ……


本想收一个能同时满足″人外、替身、Necrophilia"客户的脑花形员工。遗憾的是,因某咒灵员工的抵触和某白发咒术师会员的强烈要求,我放弃了那诱人的有千年阅历的好苗子。

(店规之一:一般优先级上,会员高于普通客户高于店员;

有同等危险时,优先保证会员安全,其次店员,再次普通客户;

本店永久维护会员与店员权利,但不介入会员与店员间、会员与会员间纷争;

店长有权了解和调解店员间关系)



一名合格的服务业工作者还要学习各种医学知识和技能,让客人享受的同时无损健康。


″尊敬的客户,我们已根据您的需求和身体状况安排了最高频次的服务,因此十分抱歉不接受额外预约。”

″这位客人,您的行为对本店员工造成了很大困扰。若您继续骚扰行为,您将进入黑名单。″

″我们可不是什么黑店。本店香薰等物品都是定制的,而使用此类药物是极其为人不齿的作弊行为。若相关部门未做出恰当裁决,本店将自行维权。″




招工时,我提前告知:


每名员工都在通过急救培训考核后才允许上岗。


营养学、药学、生理学、心理学等每月一小考(理论),每年一大考(实践)。有三次大考不合格的员工将被辞退回原世界。


会调员工至其他世界的连锁店。经十个世界(包括原世界)后好评度始终零或一星的店员将被视为消极怠工,放逐至随机世界。


为店员免费提供兴趣班。

……



学无止境。我在不同世界开店与招聘同时也拜师学艺。


学按摩:″灵幻老师,我来学习‘除灵’了。这是今天的学费。″


学制作家具:想到有预言念能力的会员小姐有收藏人体器官的爱好,便请教了将被处刑的组屋鞣造顺便搜刮继承他的遗产。


学计算机:不同世界侧重不同,水平不同。

在学园都市向初春请教(顺便从她朋友学到新技能″上升气流″);弘树研发的″诺亚方舟″管店很管用;收留过奥创,因其想灭绝人类断我财路,我干脆销毁了。


学厨艺:在遇见有分析师才能的两位会员前,花泽老师(虽然他本人还是高中生但欣然接受了此称呼)主动上门。店内消费打五折为学费是个不错的交易。

现在他与薙切蓟在店里当厨师。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