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se

afd名″无心者″。
变化系性格,社恐杂食产梗机,搬粮与联动爱好者。
目前的脑洞皆免费提供只求写好@我。
若非意外死亡必填坑。

脑洞16 [咒回]灰雪

二创bl→三创bg。灵感来自晋江小说《放弃攻略后我被前夫们堵上门》。


第n次看哭后追平了,于是想给人妻属性男主一个真正的家,塑造一对绝赞反差的爱人。


女主属性为恶,双标,人设部分借鉴《未来日记》



只有少许片段,因为女王大人占有欲太强

( So later作者被这样那样了)





1.尤乃:″我可不会像咒术界那群眼高于顶的疯子辣手摧花,因为我和你一样是普通人。″是真·热爱科学·毁天灭地·操心师·身娇体弱·普通人。


2.她,合格的无情攻略者,从未对任务对象付出真心,达成目标就抽身走人。目前赚够退休金和老婆本,追求被曾经任务对象的同位体伤透心的真爱中



3.曾经的最强,五条家主,被吓破了胆的高层送过来,以求她的一点慈悲。俯视着脚下做出臣服姿态的白发男人,她冷淡地说:"我对败犬没兴趣。″

正想让属下把大型垃圾扔回去,想起他迟迟未被自己热情治愈(也许加重)的心理创伤……


看过那些强大男人们被弄得乱七八糟的照片和视频,他终于能停下颤抖。

笼罩在白雪般人儿心上的暗影与血迹终于褪色。

唯一让尤乃不快的,就是每次看到她,他便脸色微妙地移开视线。



4.″屑男人不配,所以由在下来呵护您吧。″


5.初见时:嗨,老婆!



6.扑上来,压倒。"虽然实践经验只有同性但我保证舒服!您数着天花板上的灯就结束了!"

″等下,怎么了?……冷静点!求您……别脱我衣服!″

(动作指导:雅儿贝德)



7.因动手能力很强,自制了许多适合play道具。

"虽说因为任务类型,没见过你不扮演妻子的时候……如果你更喜欢上面,在下可以先教你如何使用,不然这些不用的话太浪费了(。>∀<。)″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